茶者出征有嘉折首

侘傺無聊,頭顱如許
上觀離火,下齋如來

[论坛体]我们老板中暑了,不如我们……(3)

儿童节快乐w





202L 落拓山河留雁影

no,不给,你们不配



203L

我已经手动屏蔽他了……眼不见心不烦



204L

揭谛揭谛,波罗揭谛(念经冷静)



205L 楚雨荨

但是总裁他,他比老板要心狠,具体情况不说了,总之总裁做了老板一生都不敢而且会痛苦一辈子的事



206L

我怎么嗅到了be的味道



207L

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他们分道扬镳的原因



208L 楚雨荨

这当然不是了

让老板等三年的原因其实是某垃圾总裁披着小号出去浪了,鸟都不鸟老板一下,搞得老板以为总裁自己把自己作死了(神之小摊手ㄟ( ▔, ▔ )ㄏ)



209L 佛前断云

渣男



210L

ls发言虽然短但都好精辟啊



211L

快说你又知道什么(死命摇)



212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他什么都不知道,知道全部的,只有我



213L lz

大家好,我是lz,我找来了一位无比可靠的管理员,保证把这位叉·出·去!



214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



215L 佛前断云

哦豁



216L

嗷嗷嗷嗷这位管理员我认识!就是隔壁封了元邪皇追求雪山银燕帖的管理员!



217L

是漂亮哥哥吗?!皮卡皮卡!



218L

是的!!!又温柔又漂亮!!



219L

哦哦哦哦我好可以!!!!



220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落拓山河留雁影 

滚出来

我佛珠已经准备好了

(●_●)



221L

果然隔壁楼传言小哥哥是“暴力美秃”是真的



222L

可不是,霸道俏和尚爱上我



223L

众所周知,暴力和尚都好看



224L

哈哈哈哈哈老秃是什么鬼我们管理员小哥哥发量max的好吗



225L

正面刚落拓山河留雁影!快!管理员小哥哥我爱你!



226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呵,你觉得你打得过我吗,师——弟——



227L

嘎!???



228L

难怪这厮如此嚣张原来有背景



229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在这楼里发的话有多少错误,有多少个跪几分钟搓衣板,数不清加倍



230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你在威胁我?



231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是,怎么

再反抗立方



232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好的老婆



234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给我跪e的e次方倍分钟^_^



235L

我手上的瓜掉下来了



236L

我知道了!这位落拓山河留雁影,啧,太长了,咱就叫他雁哥吧,我知道雁哥是妻管严的,你撤楼都没用了!



237L

雁哥nb,雁哥连老婆都刚



238L

来让我们给这位英雄放一曲老婆罚跪



239L lz

我去!



240L lz

我去!



241L lz

我去!



242L

???lz怎么了lz?手冲去了?



243L

楼上我看见了!



244L

老司机我举报你在开车了



245L lz

回242L 滚


我当场去世QwQ



246L

发生什么了lz你八一八你们老板被发现了吗?或者说他给你穿小鞋了吗?



247L

lz又暴露了他单身多年的手速



248L lz

回246L 是的



249L lz

QAQ



250L

……摸摸lz,lz不方,顶多开除,这样你就可以摆脱被秀恩爱了这不是很好吗?皮卡☆



251L lz

呜呜呜比这更可怕



252L lz

俺们老板提拔了我,今后我要更频繁的出入老板办公室准备文件……俺的眼睛



253L

lz地址发我,我给你寄墨镜,不用谢我我是雷锋^_^



254L

太惨了摸摸



255L lz

当时的情况

我:老板你找我(瑟瑟发抖)


老板:我jio得你非常有处理细小文件的天赋,而且观察细致,非常优秀,今后你就是我的助理了


我:……啊


老板一挑眉,性感而凶残:怎么,不乐意?


我:俺乐意俺非常乐意


呜呜呜呜呜呜我招惹他了吗?



256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你有没有招惹他我不知道,你去骚扰他对象,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257L lz

我敲你是哪根葱麦说了你一句话都不能信!!!管理员小哥哥呜呜呜要抱抱



258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抱(づ′▽`)づ



259L lz

啊♂,我满血复活了



260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回lz,我让你成为英雄(-ι_- )



261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不,你不配



262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今天晚上你看着办



263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跪搓衣板去,没我允许不准起来



264L

hhhhhh雁哥被迫害喜大普奔!!!



265L

我去放个烟花花庆祝一下,就一下下哦



266L lz

雁哥?



267L 佛前断云



268L

lz你去爬个楼

以后这作死的落拓山河留雁影就叫雁哥了



269L lz

我刚才是不是说我当场去世了……



270L lz

好的我再当场去世一遍



271L

我敲!!!!!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被俺老板整了!!!我敲我终于知道了!!!



272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错一,不会起姑妈


错二,起的姑妈太多,回答不同的问题逻辑混乱


错三,精分胡言乱语


错四,搞三搞四,到处挑衅


错五,发布huangse信息


错六,算了我不想说了,去把我购物车里的新款吸氧仪拍了



273L 佛前断云

嘛,师弟这错不在我,都怪尚贤宫的wifi不好,我切号的时候网络延迟



274L 江山

???这怪老娘吗?



275L lz

恭送楼上五姨,五姨千秋万代,闺蜜情深



276L

我记得这是@楚雨荨的那位姑妈……



277L

lz你认识?



278L 管理员 墨家钜子

你们lz在跟我哭诉



279L 落拓山河留雁影

扣薪水,扣年终奖



280L lz

wc这不能吧!?管理员哥哥和五姨大人快管管他啊!!!!



281L 落拓山河留雁影

这位英雄啊,管理员哥哥今天晚上还要给我亲密契合,他,你不准指望


至于江山,随便你,她又拦不了我ㄟ( ▔, ▔ )ㄏ



282L

那什么,怎么这楼开始往黑帮气息靠拢了?



283L

管他什么黑帮,我现在心里只有大胆的想法



284L

这次我允许你说,因为我也有这想法



285L

落拓山河留雁影=老板

管理员=总裁

对吗?



286L

对(哽咽)


我错了是我太嚣张看不出雁哥老板的浓浓占有欲



287L

不对好吗


应该是佛前断云=落拓山河留雁影=楚雨荨=老板


管理员=总裁=老板对象



288L

你们企业家真会玩(呆滞)



289lz

我敲!我看到那个“雁”字的时候就该想到的呜呜呜是我被单身狗的酸蒙蔽了双眼老板球球你不要和我一个单身狗计较呜呜呜



290L lz

(一脸崩溃)

而且我我我我我我真的没有说什么不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求放过,我以后每天给您打扫办公室里的巨幅总裁画像,给你准备楼底下甜品店的总裁大人同名小蛋糕啊啊啊啊



291L lz

_(:з」∠)_兄弟们我歇逼了



…………



443L

硝烟散去,姑妈离开,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444L 冷酷无情

我为什么轮上这么个可怜的楼层



445L

咦这里还有一只落单的冷酷无情(抓住)



446L 冷酷无情

一把拍开

所以……老板一直披着姑妈在窥屏是吗……



447L

而且窥屏



448L

而且精分



449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佛前断云

楚雨荨

这是三个魔鬼QAQ



450L

三个hhhh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51L 冷酷无情

不说了,今天俺们总裁来上班的时候,总裁弟弟很贴心的在他座椅上放了个软垫子


我想,大家都懂的



452L

不,我不懂(一脸冷漠)



453L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赌的老板跪搓衣板啊想不到他这么有骨气



454L

我也赌得管理员小哥哥镇压了雁哥……亏大了呜呜呜



455L

节哀,对了ls你赌了多少



456L

五毛

嘿嘿嘿



457L

……服气



458L

楼里都是天才,只有我不配



459L

其实不管怎么样,有一个结果是好的



460L

嗯?



461L

我嗑的cp是真的

安详



462L

对对对对!!!!老板和总裁的爱情是真的!!!啊啊啊我要去楼下跑圈!!!!



463L

太太们,有粮吗?



464L

各位我们黄兔链接里见么么!!!!



管理员 墨家钜子

呵呵^_^




— — — — —  此帖已被管理员墨家钜子锁— —








— — — —

统一一下


江山姑妈是五姨


佛前断云,楚雨荨,落拓山河留雁影全都是雁王,他精分了,麦问我为什么,只因为他是雁王(冷酷)


冷酷无情和楼主都是职员路人


大雁无数次切号回答问题,确实和他解释的那样,尚贤宫网不好滞后


凰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同人写得好^_^





高考冲刺了_(:з」∠)_

金光高等病院10

我流蟹牛,腻歪

我流雁俏,谋杀现场

有些加料和删料





0.

鉴于病院来往人员太混杂了,院长大人鸠罂粟决定在门口设置一个危险检测记录仪,以防哪天病院被那些给巨头啦天王呀拆了罚单没处寄。


记录仪装好的当天。


神蛊温皇一脸和善的微笑,提着剑无极走过,记录仪屏幕显示出最高等级紧报的血红色。


剑无极:救命……


藏镜人怒气冲冲地甩开史艳文,记录仪依旧血红明亮。


俏如来深吸一口气,跟着爹走过。


记录仪:不屑地变成温和的绿色。


俏如来:嗯?^_^(握大佛珠)


记录仪:……对不起我识相了!


俏如来心满意足地看着红色的屏幕。


随后默苍离拿着iPad走过。


记录仪啥动静也没有。


俏如来不禁捂脸,钜子传承……好像……是真的传承了武力值……


过了一会儿病院里跑出来一个白雪公主,不是,是帝鬼,他冲过记录仪的时候时,记录仪唰啦一下变成刺眼的红色。


围观群众:妈耶先帝好凶!


紧接着一道拿着墨狂的抹茶色的身影迈过了记录仪,然后记录仪,爆了==


围观群众:……告辞!溜了溜了!


鸠罂粟:!!!我的记录仪!默苍离!赔钱!不对,杏花君!扣工资!


全场最惨•杏花:苍离啊我要养不起你了!


1.

某天蟹黄大人抱住他的牛牛转圈圈,突然开口道:银燕你是不是胖了


驰突孤燕:呵


蟹黄:……


俏如来:哦豁


戮世摩罗:近朱者赤近俏者胖?


俏如来:……哈呵


上官鸿信:我嘎意俏如来胖的第一步!


戮世摩罗:切,早就胖了百步了


剑无极:饭后百步走,胖成九十九?


俏如来:九十九后面单位是克


上官鸿信(看俏如来):祝我们99!


俏如来:……



2.

赤羽:等会,怎么就近朱者赤了?


神蛊温皇:是近赤者朱啊


凤蝶:zhu人,该喝茶了



3.

戮世摩罗:银燕,你是贤二吧


雪山银燕:??什么意思?


戮世摩罗:没什么,夸你呢


俏如来:那谁是精十?


驰突孤燕:……都看着我干嘛


元邪皇:精分创造一切


上官鸿信:你特么能接受做着做着就突然就性情大变的恐惧感吗?



等等噢,俏如来又不精分


上官鸿信:呵呵,俏如来是不精分,但是他会突然性洁癖啊


赤羽:这种事阿卡巴内信诺死gay最有发言权了好吗?(心累)


任飘渺/神蛊温皇:喵~


鸩罂粟:金光高等病院欢迎诸位前来求医问药哦吼吼



4.

俏如来又被挂论坛了,原帖飘红了一个星期


这真是震惊上官鸿信的一件事


原po是这样的


﹉﹉﹉﹉﹉﹉﹉﹉﹉﹉﹉﹉﹉

【李涛,纵横金光数十载,无人比俏更加o】

(已屏蔽lz之外的楼层)


0L lz

俺不活了,谁说俏俏宝贝是a的,明明是超Q超漂亮的软萌o好吗!宝贝舔舔!!!


4L lz

讲道理,这世界上缺的就是“从此君王不早朝”的英雄


7L lz

闭嘴!麦吵!俏如来是我的!我昨天才压着他让他低低喘息出动情的呜咽声,趴在我身上欢迎我的进入,啊♂


11L lz

我喝酒是没带花生米,但是俏如来秀色可餐,就风月无边而入,国色天香


30L lz

呵呵,那是你们没有遇到过这世界上极近完美的爱妻爱家的好男人,告别屈辱地跪搓衣板,远离死情缘秀分快,请找尚贤宫凰后女士,她,专业强,她,价格美丽


46L lz

上官鸿信打不还口骂不还手?这位英雄你可以去冥医杏花君那里看眼睛了,上官鸿信说一句话俏如来根本不敢反驳好吗?


56L lz

柠檬精,酸吗?我得不到的上官鸿信得到了,但是我不酸,我是文化人,我有一颗永远热爱俏如来的心就可以了


60L lz

今天晚上我还能和俏如来幽会,享受史艳文眼皮子底下偷晴的快乐



…………



1111L lz

少年,敢跟上官鸿信抢人,你想成为英雄吗?


﹉﹉﹉﹉﹉﹉﹉﹉﹉﹉﹉﹉﹉﹉﹉﹉


虽然这个帖子已被原po封掉了,但是某位楼主特别口味的痴汉如飓风吹起了论坛的惊涛骇浪。


随后涌现了无数八一八


#818那位萎男雁王的a型男友#

#独家揭秘818!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俏吹#

#818那对不知名的双a情侣#

#818俏如来的魅力!#

#818有谁沦为俏如来的痴汉粉丝们!#

#爱俏联盟举起你们的双手好吗#



当俏如来从公子开明那里看到了这篇文章时,他冷笑了一声


当天晚上上官鸿信在门外边跪搓衣板边敲了一晚上的木鱼




5.

五姨:奇怪,怎么多了这么多来找我培训的人,哦呵呵,那就开一个同人文手培训班吧




6.

剑八·玄:我好委屈,大家都叫我咸!咸咸咸,咸死你们!


剑十·天葬:我也委屈,少楼主嫌弃我,就因为楼主迷弟酆都月也会使用我


剑十二·轮椅:呵呵,我是一个不太有姓名的剑招


剑十三·杀婿:老子说什么了吗?


剑无极:……多大仇?


俏如来:那这样讲的话……咸之咸!咸之咸!你这个九算之耻!


墨家公告栏:

玄之玄,别名耻之耻,矮之矮,萌之萌,咸之咸,死矮子,墨家九算之七,擅长伪装,十分虚伪,建议大家积极响应钜子号召,打不死他也要俯视蔑视死他





7.

如果全员jo化,荒木线最明显的是谁?


上官鸿信:俏如来


欲星移:鱼头王


四版肌肉俏如来:上官鸿信你滚


北冥封宇:鲲帝都这样大大一只,师相你麦单说我呀


凭金吾:麦以为我是个变态就忽视我,我也要有荒木线!




8.

(灵感来自家养七只喵的罗陵大王,我永远爱大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铲屎官日志:


我是一个么得感情的国家机器


每天顶着腥风血雨在中原穿梭


看护着一群尊贵的主子


主子们性格各异


但是都很可爱


你们这些云吸猫的真可怜哈哈哈哈


不过呢


萌主,你太胖了


我要背不动你了


啊!



喵如来(舔爪子):咱又不是演西游记,俏如来再怎么样也不可能走着走着就重如泰山压顶吧


喵空:你确定?


喵牛牛:就我一个人名字里包括两种动物?那我到底是牛还是猫?


元邪皇:〃∀〃哪种生物我都可以



9.


把媳妇逗笑是一种本事


不过遇上媳妇生气的情况建议先跪键盘


上官鸿信:昨天买了一篮子草莓准备给媳妇吃,结果媳妇一看到草莓就发火,我做错什么了,不就是昨天晚上不小心种多了,今天回收几个嘛


上官鸿信:我对媳妇说“你害我!”媳妇一脸开心地回答说他早就想这么干了,导致我后半句“害我那么喜欢你”没来得及说就被止戈流埋了。讲道理,你开止戈流不就是想秀自己继承师尊嘛,我一点也不生气,不生气。


上官鸿信:我去洪x聪那里定制了一尊俏如来,刚接回家,媳妇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讲道理,他雕的是有点胖,但很还原啊!


上官鸿信:听说咸之咸欺负俏如来了,我特地带着鼓风机去帮俏如来,结果他还不领情,唉,史家人真难搞


上官鸿信:……算了我不想说什么了,媳妇去看师尊我帮着师尊怼他有错吗?


上官鴻信:我知錯了!我知錯在不該愛俏如來!可我沒法不愛!


史艳文(運掌):我明明可以和温皇结为亲家的要不是精忠写作坚决读作勉强地要求和你在一起我儿子怎么可能嫁给你这么个沙雕


戮世摩罗:还骚王呢逼王你可认输吧



10.

忆无心:爹亲,我可以带隔壁棚的人玩吗?


藏镜人:不可以


忆无心:为什么?


藏镜人:隔壁人太多了,咱是疗养院啊疗养院,没那么多地方!


深藏功与名的天地不容客:隔壁像羽人非獍黑罪孔雀阴川蝴蝶君赑贝隼这样名字里带动物的人太多了,爸爸不准


黑白郎君:那些生僻字是认真的?


俏如来:叔父,你说的好像基佬居多


戮世摩罗:有直男的啊,你看蝴蝶君


俏如来:那是百合好吗?


上官鸿信:社会主义姐妹情?




11.

道域儿童都太不容易了,随便拎一个小盆友出来都有履历不凡。


一个八岁拿全国冠军


一个十六岁拿省冠军


一个咵嗏走马当血神


一个成功拐走海境太子的心


等等。


小孩子不可以早恋哦^_^




【群聊·凶岳联盟】

敖鹰加入群聊


不准动无心你个死熊猫!:欢迎剑宗宗主。


不准动小玉你个哈吉咩!:欢迎欢迎!


不准动我的女儿们!:欢迎宗主!


不准动凤蝶!俏蝶不好吗^_^:耶~欢迎剑宗宗主,宗主,有兴趣打一场吗?


不准动精忠银燕小空:欢迎剑宗宗主,先生到中原可还适应?


敖鹰:……其实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加入这个群,明明我连女婿都没见过,不对,我连女婿都没有……


不准动无心你个死熊猫:没关系,群里的经验您会派的上用场的





— — — —

最后一则本来想写刀的后来得到天地良心了


凶燕我太可了!

水仙股给我涨!

千雪孤鸣:我,推销天才,打钱

藏镜人:我居然会跟你扯那么久皮我也是智障了

北竞王:我很好,我真的很好




— —

前几天遭遇推销了,那就搞了一个出来

金光高等病院9

目小温大杀四方专场


震惊!那个轮椅精竟然站♂起来了!


精分创造奇迹






1.

一日还珠楼楼主摇着他的轮椅来到了病院大门口,看着气派的朱红色垂花门,他总觉得差点什么。


神蛊温皇:吾想给病院提匾额,放心,我会好好写的


鸠罂粟:在?顺便把病院大门新钥匙配了,您,配吗?




2.

神蛊温皇:嘛~不管鸠罂粟怎么说,其实吾要写的是“温皇高等病院”


炎魔幻十郎:温泉高等病院?搞理疗的吗?


赤羽信之介:您可以去玩玩,试试看是不是用蛇毒泡脚,蜘蛛做药,还有热水煮蟾蜍温泉呢





3.

神蛊温皇:吾前几日遇上了医闹


赤羽信之介:大快人心呐


神蛊温皇:然后吾把他打了一顿丢出了病院


剑四毛:???我不就是去看了个前列腺,明明是在修儒那里挂号的怎么被移到你这黑心老丈人手底下了?


神蛊温皇:讲道理,太小了


剑无极(炸毛):!!!你都没老婆!没资格说我!


神蛊温皇:(希冀地看着赤羽)


赤羽信之介:……滚字我只说一遍




4.


神蛊温皇:恰雾大人~吾又遇上医闹了,这次造成吾之左眼非球面冰裂性破碎,肋骨錯位,局灶性磨玻璃陰影……


赤羽信之介:需要吾給你补一条三腿粉碎性骨折吗?




5.

神蛊温皇:所谓流动的剑无极


剑无极:……所谓瘫痪的老丈人


任飘渺:无非就是打一顿,成滩血水了;不打他,一直腻着凤蝶成水泥了


剑无极:无非就是打不死我,气不到我,前度剑郎今又来:-D



6.

《金光圣地大全·你不可错过的金光名胜!》

是主编大大忆无心通过小公鸡的办法点出来的排名顺序哦


top1九脉峰


九脉峰:我这里!蚊蝇聚集,蛇蛊出没,九曲蜿折!是一个洞!一个有故事的洞!


史艳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藏镜人)这里有两个人


女暴君:哦呵呵呵呵呵两个一模一样强壮的男人哦人家突然想三劈啦


藏镜人:(急忙捂住无心的耳朵)……还有小孩子在呢你这无耻的女人!




俏如来:这里有两个人


玄之玄:都好胖啊


赤羽:……(磨凤凰刀)


俏如来:赤羽先生我帮您磨,祝您打杀这个死矮子愉快




雪山银燕:这里有两个……等等,烛九阴不是人哦


烛九阴:这不要紧,有爱就可以




综上所述,史家人恋爱圣地九脉峰是在两个人的情况下展开酸酸甜甜的爱情


后花园们:QAQ,原来三角恋才是我的错吗?



top 2 苗疆后花园

撼天阙:……_(:з」∠)_


北竞王:_(:з」∠)_


苍越孤鸣:_(:з」∠)_



top 4 海境后花园


苗疆后花园:接力棒交给你了,兄弟,好好干


海境后花园:(一脸嫌弃)_(:з」∠)_



top 4 天允山


神蛊温皇:欢迎大家来天允山聚餐郊游,呼吸呼吸新鲜的三途蛊那美丽的味道,感受一下奇崛的风景


带着墨镜的俏如来:(大佬式挥手)去找北竞王先生来开山




top05 正气山庄


史家人基本不在的正气山庄,感受一下充满男神女神们记忆的地方吧


四版俏如来:……女神?^_^


驰突孤燕:女神?


只有史艳文没说什么,毕竟仙女和女神品种不一样嘛


真·猛男·藏镜人:难怪我觉得我格格不入


戮世摩罗:嘛,虽然叔父你年龄大了点,但是现在加入我们反骨崽联盟也不晚哦~入教送暗杀黑白郎君大礼包,虽然不保证能成功,但是绝对能起到完美电灯泡作用哦~



top0 勾玉


安培博雅:???我敲这也要算名胜???


俏如来(淡淡喝茶):当然了,毕竟是众boss出没的地点,当然是名胜了,来感受下炎魔的卑微,胧三郎的悲哀,缺舟先生的笛曲,帝鬼先生的愚蠢气息,蟹黄先生的无耻吧,啊,还有我和蔼可亲的写剧本的师尊^_^


玄之玄:俏如来终于疯了吗?


俏如来:我真想不通为什么你不在那里面,看来是你不够格啊师叔


玄之玄:……人家是靠智商的(嘟嘟嘴)


默苍离:闭嘴!你让我不能呼吸了!



7.

快来品尝一份驰突孤燕与雪山银燕的水仙paro吧


史艳文:(若有所思)


藏镜人:……


俏如来:其实挺好的,内部消化,防止外敌,掌声鼓励


戮世摩罗:那这叫什么?燕牛吗?


剑无极:这本体与分身的爱♂啊


元邪皇:说起来本皇很大程度上推动了驰突孤燕的出现,果然接受了银燕那种重朋友的情感就难忘终生,多想……


俏如来:(止戈流,开……)我劝你善良.jpg


剑无极:大哥,麦激动,你瞅瞅,凶燕这么能打这么会保护笨牛,很像那种大哥哥带小弟弟的亚子吧是吧


口嫌体正直的凶燕(面对正直朴素的银燕恨铁不成钢又么得办法):哼╯^╰我不保护他我还能怎么样?凑合着过日子呗,本凶燕还能当写作知心读作铁血的哥哥不成?


银燕:那就麻烦你多担当了QwQ


戮世摩罗:(霸道总裁式怀抱滴嘟)哦哦哦这种遇上了就黏上一辈子的剧情!小弟,我承认你和我是双胞胎了



那天掉下伏羲深渊后,银燕天天板着指头数爹亲什么时候来救自己QAQ,凶燕天天戳着银燕的额头骂他不争气▼皿▼)


银燕跟他说元邪皇怎么怎么一个千年好魔,凶燕一脸无语地吐槽自己高度近视


银燕说要和烛九阴同死,凶燕说得了吧史艳文不要被气死


银燕眼泪汪汪地表达对二哥的爱与愧疚,凶燕一听不得了我要醋我自己的二哥了


凶燕:说实在话能我理解你在想啥,但是小笨蛋宁能不能脚踏实地一点


银燕:为朋友,在所不辞,这不是脚踏实地吗?


凶燕:(仔细端详银燕)嘛,这么听起来也不赖吧


要是外头天地不容客和南宫恨打过来了,凶燕一戟子过去霸气地打退他们,自个护好自己的纯真牛牛


史艳文(为兄弟情感动地擦眼泪):这么算我又多了个儿子是吗?


元邪皇:wdm强势围观


任飘渺/神蛊温皇:所以说,精分出cp耶~




8.

公子开明:我跟您说噢史艳文先生,多一个儿子没有好事


史艳文:何以见得?


藏艳文:对啊你又没有


公子开明:多一个儿子多一个基佬,双倍的丁克快乐


史艳文:……这是天要亡我史家啊!!!!



9.

金光高等病院新出了一个广告


只要九九八,男男生子带回家!给你找爹还找妈!


神蛊温皇:这广告词我起的,谢谢。不过原话不是这样的,要听吗?


凤蝶:嗯?


神蛊温皇:只要九九八,漂亮菌丝带回家,给你当爹还当妈


凤蝶乐了:我选择赤羽先生当我爹


温皇:……


剑无极:老丈人原来是岳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飘渺:愉悦啊~


剑无极哀嚎着直奔修儒的办公室,原因无他,东瀛天才剑者又一次差点被任飘渺剁了第三条腿


修儒(一脸崩溃):虽然大家都是男人剑无极先生你也是个异性恋但是我还是给孩子啊看男内科去找我师父噻!!!




————

您有一份安利,请注意查收


水仙真好吃啊:-D


一觉醒来所有人都说我是史艳文的乖乖仔

小空:让我再睡会儿

 

 

一个金光市的城市居民,一个整天除了搞事就是游手好闲的逃家少年,一个被通俗地指认为骄横跋扈躁动不安的野心家,以指责谩骂为乐,妄图在哀伤中弥补被天伦烈火烧毁的心……

尽管不同时在帝鬼和胧三郎两方阵营下混日子,戮世摩罗凭他的能耐过着与李丰兄弟同游光相似的神仙日子,如鱼得水,呼风唤雨。

有时他搂着网中人一觉醒来,总觉得生活缺点什么,后来把枯燥无聊的人生轨迹扒开看看,发现是今日欺压史家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总该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让他们知道抛弃我是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清晨时分戮世摩罗窝在网中人臂弯里低喃道,“让他们见识一下能把人打到像开酱油铺似的黑帮行径,啊~能把史艳文吓得不敢出门最好了。”

网中人神烦这种虚甜低沉的语气:“小子,拿出你砍了十几条街的霸气来,别整这种跟受气包似的话,你又不是隔壁梦虯孙。”语气危险但是句句别扭诚恳,听得戮世摩罗忍不住蹭了下他的下巴,又亲亲他唇。

“行呀,爱酱不准我说我就不说。”戮世摩罗笑弯了左眼。

我直接做。

那天史艳文发现家门口多了一个花圈。

史精忠想了想,给隔壁市雁王送过去了。

 

某天前夜戮世摩罗依旧枕着网中人的胳膊睡得香甜,却是被人揪着耳朵叫醒的。“好痛!大清早的爱酱你抽风了吗嘤?”

回答他的是藏镜人中气十足地怒吼:“爱什么酱!史仗义你日上三竿不起床等着被太阳烤焦吗?早饭我做的,午饭包给你了,你爹好不容易出差回来一趟,快给你爹做饭去!”

戮世摩罗下意识地回了句“老子凭什么听你的”,他刚想补一句“史艳文他也配让我做饭给他吃?毒死得了!”,只见藏镜人虎眉怒目,神肖花臂,就差没把他像垂杨柳一样倒拔起来了,小机灵鬼戮世摩罗见状发动被动技能装疯卖傻。他一巴掌拍在自己头上,说:“其实我失忆了。”

“跟我装什么憨?我考你,我问你你弟为什么叫史存孝?”

“还不是史艳文给小弟取名的时候看了《残唐五代史演义》对李存孝这名字中意极了,切,土死了!”戮世摩罗笑骂道,随口扯了个歪理。

藏镜人冷笑一声:“你这不是还记得嘛,失忆你个头?骗大人的小孩是要被打的,你不想做饭就直说,亏得大家都夸你是史艳文的大孝子,今天所见不过尔尔。”

戮世摩罗:???等一下,我刚才胡诌的,这也可以?

万万没想到小弟的名字是这么来的。

万万没想到藏镜人居然料事如神恐怖如斯。

戮世摩罗:草给爷整乐了,我是带孝子吗?

 

“反正老子不去!这个孝子爱谁当谁当去!”戮世摩罗气鼓鼓地骂道,往床边一摸,坏了,自家爱酱没了,难道是给藏镜人宰了?再环顾了下四周,窗明几净,不是他认识的昏暗的魔世职员小套间,最后被藏镜人无情地扔到了厨房,看着一堆不认识的食材,戮世摩罗出离地愤怒了。

混蛋啊到底是谁把本帝尊绑来给史艳文当保姆的?!俏如来吗!?

 

戮世摩罗蹲在椅子上对着锅碗瓢盆,忧愁太息,仿佛是比面对一百个公子开明更可怕的事,一面担心可能自家已经被砍腿砍头毁尸灭迹的爱酱,一面想着开溜陷入沉思,把光洁的凳面踩出深深浅浅的灰印子。

忽然他背后传来了魔鬼般的声音。

“仗义,你踩的椅子你要负责擦干净哦。”

对爹宝具瞬间触发,戮世摩罗嚯的一下从椅子上跳下来并试图碰瓷:“史艳文你不知道这样会把人吓摔了引起小腿粉碎性骨折直通脊椎灰髓不可再生性创伤以至再无法行动吗?”

“......不知道,爹亲觉得以你体质从两米处一跃而下都没事儿。”史艳文听后略带无奈德说,语带慈祥,甚至觉得这样的二子委实像炸毛的猫。

“你以为夸我我就会认命做午饭吗史艳文!”

“不能对长辈直呼其名哦仗义,爹亲就这么出门一次你怎么也叛逆了呢?”史艳文的语气依旧无奈,老父亲拿了块抹布把椅子上地脚印擦去,细致处一尘不染。

戮世摩罗一脸无语:“史艳文你有病么?”这种慈父才会说的话太恶心了。

“仗义,你难道真的叛逆了吗?”

“关你屁事。”

说完戮世摩罗就受到了藏镜人往他头上砸的书。“好好跟你爹说话,平时的孝顺都被你吃了吗?”

“我要是能孝顺,不如隔壁老红鹅能娶了大哥,切。”戮世摩罗愤愤不平地说,史艳文吃了一惊:“什么红鹅?跟精忠有什么关系?”

“哦,看来你还不知道史精忠这孝子干得好事,和他师兄狼狈为奸,”戮世摩罗挑眉,“马路隔壁大红鹅,装逼之王高鸿离,日常互怼日成功,沦为痴汉雕空空。”

结果史艳文重点根本不在这上面:“......仗义你什么时候学会了打油诗,说这些浑话?”

“依我看他就是叛逆了!”藏镜人道。

“够了啊!史艳文你这么一副关爱我的表情太恶心了啊!堪比网中人止小儿夜啼!你是哪根筋搭错了绑我来这玩什么父慈子孝!八点档电视剧都演不出这么烂的剧情!”

“......唉,难道叛逆是艳文儿子的必经之路吗?”

戮世摩罗:我觉得你该吃药了。

或者说我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这个史艳文跟假的史艳文似的,净说些“孝顺是身为艳文儿子的必修课”之类的混帐话,早不说晚来说,培养孝顺品质的平安童年他没有经历过,再补偿也索然无味。

“你还没做午饭?”藏镜人压着戮世摩罗让他老实说话。

“不会。”戮世摩罗硬气地怼了回去。“是不是很失望哈哈哈,就要你失望,连西北风都不给你...喝......嗷!”

藏镜人面无表情地收回打人的手。

所以这个老是被藏镜人打的世界到底怎么了?是他睡爱酱的姿势不对才会出现这么可怕的梦的吗?

“仗义啊,你是不是觉得精忠学坏了你有要学坏?人不能往坏处看啊。”

“......???”戮世摩罗玩味着这话,觉得有搞头,“恕我直言,史精忠那么孝顺听话都叫学坏吗?”

“乖巧听话吗?你是在反讽?”史艳文道,“精忠要是有你以前一半听话就好了......”

“?”戮世摩罗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史艳文脸上罕见地流露出恨铁不成钢的神情:“精忠这一离家出走就是五年,唉......会不会和你说的那个红鹅有关?难道是怕爹亲不同意他俩交往吗?”

戮世摩罗云淡风轻地说了句这我怎么知道,内心却笑成一百零八个公子开明放炮仗。突然觉得这个不知是梦是真的世界极带感,极恶趣味。

“老话说青年才俊,最容易坏。可惜你也学坏了。”

差点笑得背过去的戮世摩罗没管老父亲伤春悲秋,可劲地追问:“小弟呢?”

“仗义你怎么一觉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可能是被叔父打失忆了吧。”

史艳文无声地瞥了藏镜人一眼。

藏镜人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差点跳起来:“史狗子你这是什么眼神你忘了那天为了把银燕从元邪皇那带回来我花了多大力气帮你啊!”

史艳文叹气:“可是还是没有成功啊。”

行了,现在知道小弟怎样了,会玩会玩,无论在哪都拐了元邪皇的心。

戮世摩罗想,梦和现实相反这句话太真了。

 

此时金光市某间律师事务所门口,一个红黑头发的少年推了推金丝边圆框眼镜说:“大哥,我背着烛九阴来看你了。”

“存孝真懂事,大哥很感动,对了,大哥新建了个组织,专门搞史艳文台面上的生意的,大哥带你飞。”


[论坛体]我们老板中暑了,不如我们……(2)

94L

艸老娘怀疑你故意卖错误安利!就是想逼我上天台!我有证据!



95L

看来这个lz是站妥了be呢~(怨气冲天)还骗我们是糖,糖糖糖糖,糖个鬼,甜不死你!!!



96L

给lz一分钟说刀是什么,是的话我寄一箱刀片给你!



97L lz

;-)

作为一个和蔼可亲的程序员,我,端木某某,根据我收集的一系列数据,突然发现,老板的爱人从来就没有在公司出现过,三年了,照理说探一次班也可能吧,就算是来个电话也好啊。但是通通都没有,老板从来没充满爱情傻白甜甜蜜泡泡的接听过一次电话。他开个会,像在身边带个人,仿佛只是一种习惯。那些屏保看上去是一天十八换,实际上都是老板自己基于不变的几张进行p图才呈现出看上去不一样的大量图片来的。还有马克杯没有用过水,办公室里的挂画积了灰也不让人打理,抱枕靠久了,毛毛都不再蓬松,老板总是一个人凝视某个方向,我顺着方向看,是某家人……老板爱人娘家人……



98L

……艸我怎么有点想哭



99L

拿到这幸福的楼层的我完全呆滞



100L

麻麻问我为什么突然泪如雨下



101L

这……这特喵是个黑暗童话吗???



102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03L

闭嘴!是糖是刀都麦说!



104L

……老板对象是不是已经……走了?



105L

??!!!这么想好合理……啊



106L

这刀来的太快了,我被扎得面无表情



107L

都说了闭嘴了!这刀我不吃!(怒摔刀)



108L lz

爽吗?(狗头)



109L

爽,爽得一匹(服气)



110L

恍恍惚惚地哭着问老板对象是男是女



111L 佛前断云

男的



112L

艸我的腐女心本来要跳动了又被刀子生生砍回去了



113L

我痛,你痛,大家痛



114L

老板这么帅是1吗?……太惨了吧



115L

说实在我一个路人本来对甲的爱情没什么感觉,突然被刀得理解(哭泣泣)



116L lz

ls我能理解你,但是我们公司有的人就是因为仇视甲跳槽的,何必呢



117L

完了我又有大胆的想法了……



118L

ballballu闭嘴好吗!^_^#



119L

闭嘴!!!!!闭嘴!!



120L

老板对象也可能是迫于家庭或者社会舆论压力离开老板的吧,那种我爱你但是我不能耽误你的事业的牺牲性圣母0,那种默默无闻如细雨缱绻的爱



121L

在?出书吗?我给你买爆!



122L

呜呜呜爱之,离之,念之



123L

漫赢得花好月圆樽前杯酒,爱后余泽,伤别离,如柳乖离。分携如昨,何况酒醒时候三更,梦断花谢月沉江



124L

楼上这一排矫情文学把我刀得不知天南地北而且很想打人



125L

呜呜呜呜我豹哭



126L

……这下我入这cp股的售后都不敢要了



127L

我又看了看标题……中暑你个头啊老板是因爱中邪了!!!



128L lz

糖好吃吗?



129L

宁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这狗lz忒不厚道



130L lz

是你们自己要的糖,喏:-P



131L

目测lz是疯了才来祸害我们的



132L

……我出去看看天台有木有人



133L

默默抽个哭后烟



134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吃瓜



135L

我没有丝毫快乐,我的理想爱情死了



136L 冷酷无情

行了吧你们嚎什么,我们总裁好得很,身体棒棒吃嘛嘛香!



137L

楼上是什么鬼走错地方了吗不要打扰我们品味美味的刀子请您圆润的滚开好吗谢谢合作



138L

就是,破坏气氛


139L 冷酷无情

呵。


我寻思着我们总裁每天漂漂亮亮可可爱爱出入公司吃的好睡得好婴儿肥儿养得好,哪里像是“走了”,甚至是“为爱离开”



140L 冷酷无情

况且根本没爱过



141L

ls是……知情人士?



142L

爸爸我错了您回来这是您的宝座请您讲讲后续我给您送瓜子



143L 冷酷无情

回141L 是的哦^_^而且是爱·人一方的哦



144L

我怎么jio得宁很咬牙切齿呢?



145L 冷酷无情

披个姑妈


不是错觉嘿,就是咬牙切齿╮( ̄⊿ ̄)╭,你们这个痴汉老板,从本质上讲就是蔫坏!!!我们总裁根本不鸟他他硬要粘上来,还爱欺负人!超过分的!



146L

告诉我,现在又是什么神发展,恰刀才吃了一半呢



147L 楚雨荨

哥回来了



148L

请ls圆润的滚,宁就麦插嘴了



149L 楚雨荨

我也是知情人士啊



150L

爸爸!爸爸爱你!



151L 楚雨荨

不过呢,我就是过来晃一圈,看看你们八卦得多么快乐



152L 江山

宁不谢谢我艾特你过来看热闹



153L

我算理解了姑妈都认识这句话了



154L

切,不要你们了,那位总裁家的小哥哥(?)呢,快出来,爱你^3^



155L 冷酷无情

麦爱我,我是女的,有老婆了



156L

没关系,我可以祝您们99



157L 落拓山河留雁影

谢谢



158L

???ls宁是冷酷无情小姐姐的情侣吗?



159L 冷酷无情

他不是,我不认识他,但是小伙鸡你胆好大居然敢接“谢谢”,脸真大



160L lz

……所以说我们楼为什么有那么多乱入的姑妈



161L

天知道啊(滑稽)



162L 冷酷无情

先来给你们安利一下我们总裁的水仙向拉郎,俺家总裁可美可美了,自家人都喜欢的不得了凭什么轮给那个死BT



163L

wc水仙不得了了



164L

诸君,我喜欢水仙,尤其是漂亮的白衣美人儿的水仙



165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嗟!来食!


链接→♡点我看史家♡第三子♡精分水仙paro♡



166L

???放开我的银燕小天使!!!



167L

我替我老公驰突孤燕对您老说一句滚!



168L lz

157L 165L已删除


我警告你麦乱动,剁了你的雕




169L 冷酷无情

回164L 小先知宁猜得不错 俺老板就是那一水儿的白衣美人儿,水仙paro是和他的红衣造型配对,wdm那叫一个天雷勾动地火宝塔镇住河妖……不是,那叫一个美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俏丽多姿美愈天人啊


麦说话,入总裁水仙股,稳赚不赔!



170L

我看着手中的老板×总裁,又看看锅里的总裁水仙paro,姐姐你这是为难我胖虎啊



171L

你麦说了哦,有点上头了



172L

突然欢呼!曝照曝照!



173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万万没有想到我的情敌是我情人……



174L lz

我敲你怎么还在?我不是禁你入帖了吗?



175L 佛前断云

毕竟好点神通广大的嘛



176L 冷酷无情

管他呢,接下来我要继续吹我们总裁多么漂亮美丽了,总之 隔壁楼公司老板死秃雁他配不上我们家外形完美学历完美地位财富完美的总裁大人



177L

此楼逐渐开始跑偏



178L

所以我追到一半,你告诉我其实我一早就站错了cp?

艸lz你赔我精神损失费!



179L  lz

不赔,哼唧╯^╰俺也是虚假安利的受害者啊



180L 楚雨荨

汝等想知道真相吗?



181L

真相只有一个!



182L

我靠知情人士楚雨荨姐妹终于回来了!



183L 冷酷无情

楚雨荨怎么回事嗯你抢业务?!



184L

hhhhh人家冷酷无情小姐姐就知道卖安利hhhhh



185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你们总裁,一遇上老板先生,那声音就娇媚柔软的不得了,跟发qing了的小猫似的特别撩人,喵喵叫着让你shang他



186L

……我再说一遍把这个搞黄色的BT叉出去!



187L lz

不行,不知道是不是系统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禁言他一直不成功。



188L lz

而且这味发言他真的……

好熟悉啊……纠结



189L

等等不是要请楚雨荨姐妹发详情吗?怎么变成这个奇形怪状的东西



190L 落拓山河留雁影

他有事没工夫



191L

??我怎么又黑人问号脸了?



192L

我突然发现个小细节

你们回去看看111L,那个姑妈佛前断云怎么知道对象是男的的啊?



193L

哈啊?你成功让我倒回去了



194L

等等这么大一个知情人物我居然没有看见?好的是我被刀戳瞎了眼



195L

姑妈太多我晕头了

我现在只想嗑老板和总裁的爱情



196L 冷酷无情

不可能,他们之间没有爱情!!!



197L 落拓山河留雁影

呵呵

我说有,纯正的爱情



198L

打起来打起来!(突然激动)


199L lz

正楼快正楼!



200L 楚雨荨

我来了我来了!


其实理性分析,是有点爱情的苗头的。


老板和总裁是师兄弟,跟随一个特别好但是很毒舌的师尊学习,啊,总裁每次和老板遇上都会很暴躁,他就是不想喊师兄,但是那种别扭的小猫似的倔强特别可爱



201L

艸姐妹们偷猫吗?







— — — —

俏如来:我?圣母受?可把本一哥给整笑了


大雁:你要喵喵叫吗?(拿出性感猫猫服)


俏如来:你不要雕了吗?


[论坛体]我们老板中暑了,不如我们……(1)

终于写完全部了,存稿箱分期发出

完全ooc雁俏,大雁精分预警

lz是路人视角嗷

甲=gay






0L lz

我气,就是很气。看看现在才几月份啊,俺家老板还跟个中暑了似的天天头昏眼花精神恍惚,虽然也没有颐指气使,但是!我tm……单身狗没人权的吗?



1L lz

要不是老板小钱钱给的多我早就踢翻这盘狗粮了……哼唧!



2L

???沙发呢?lz你干啥抢我们的沙发?



3L

就是!


不过抢不到沙发蹲个坑也成(拍拍掉在地上的瓜,嗯,捡起来继续吃)



4L

所谓单身多年,手速破万



5L

俗话说得好,钱能解决的事,那都不是事,嘿嘿嘿,如果一万年终奖不够……



6L lz

那就三万。冷漠.jpg,我也不差这点钱,俺老板钱多大方是真,人傻见不得,心黑也是真,就是谈了个小破恋爱智商直线下滑到了零蛋蛋



7L

卧槽手速再快也要让人把话说完好伐!



8L

你那老板待遇好好哦……


不是,我是说你们老板真是个人哦!


兄dei你公司还招人不,安分勤快就是吃的多的那种(看我看我!)



9L lz

呵,招!为啥不招!就是缺嘛,等着大家都被老板那脸t秀恩爱秀到跳槽看他破产!



10L

哇哦这真是多大仇多大怨哦!


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愉快!



11L 江山

wc有瓜

@楚雨荨 姐妹快乐吃瓜!



12L 楚雨荨

谁跟你是姐妹?瞎艾特什么,把这ID给我换了。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那是什么鬼哈哈哈哈我的天这个姑妈太不走心了



14L

敬你是姐妹,干杯!



15L

对不起我好出戏



16L lz

……稍等我抽个楼,我开的是正经楼,不接待姑妈游客嗷



17 lz

回归正题,你们想象一下,是怎样的痴汉老板,才会手机壳是定制的他对象Q版,手机锁屏壁纸全是他对象,电脑屏幕一天十八换他对象的高清唯美写真,办公室挂起超大幅结婚照,往办公椅上一靠就能揽过定制爱人Q版超软抱枕。桌子上的马克杯是他爱人,文件夹是他爱人,就连公司楼下甜品店里都有特地为他爱人命名的小蛋糕饮料和立牌!



18L lz

他妈的要不是钱多我就要干不下去了!沙雕老板每天到公司先例行深情朗诵《xxx(对象名)真愚蠢》的长篇小论文,明撕暗秀给我滚!还给全公司放对象最喜欢用的佛教音乐bgm,不知道为什么老板一开会就会给人一种他是带着对象一起演讲的自豪感,旁边似乎站着个人,一脸傻白甜霸总气质毁于旦夕,您也正常点您旁边是团清新的空气,既没有您爱人的等身抱枕也没有立牌好吗!?我最初见到我老板还以为他是个超俊高冷骚包的大帅比,现在骚包是没变,整个人设简直像被镜子精嚼吧嚼吧吃掉惹!原来您是这样的狗子!



19L

先给楼主的手速上柱香



20L

再给被秀恩爱逼到发狂的楼主本人上个香



21L

我就不跟队形了,隔着屏幕都感觉眼睛疼,嘶……



22L

我也不了!


姐妹们!你们不觉得这是多么多么甜的糖吗?!世界上还有这么甜宠牛皮糖的霸总吗?!艹这安利卖的好!!,我入股了!!楼主快交更多的粮!!



23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



24L

网友的感情就是八卦一线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



25L

这踏马是哪里来的绝世痴汉总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lz

不,宠个头。


……别问我为什么,不想说话


(气鼓鼓.pg)



27L

摸摸被秀的楼主,然后戳爆他的腮帮咦嘻嘻嘻



28L lz

……


行呗我都被老板磨练出好脾气了,随便可怜我吧我习惯了


冷漠

毕竟上面打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



29L

还有糖!快踏马发!



30L

顺便求一波总裁和他的小情人的图!我到要看看是什么妖艳贱货吸引了我甜饼爱好者的目光!!



31L lz

行啊,不过要承受好哦~


下面绝对是糖不是刀哦~



32L

看到刀的时候心里咯噔了一下



33L

好坏啊这个lz破坏和谐的甜甜蜜蜜的气氛



34L

蔫坏蔫坏的,咿,拿出了我的孜然准备烤了吃掉



35L

我看这只楼主也要被迫中暑了



36L lz

耶~~~这么说我我就不说了嘛~



37L

不,求你不要



38L

放心吧,我们是专业刀里找糖吃的人,不到极点我们是不会被刀哭的(拍肩)



39L

快!上!照!片!


您老上完抽楼也好!



40L lz

好耶,不过在此之前我还要一件甜甜蜜蜜的秀狗事件


也是真糖嗷~



41L

太皮了!差评!


这届楼主不行啊烟……



42L

不能被网友们搓扁揉圆的楼主一点都不好玩!



43L

你这糟老楼主坏的很



44L lz

说起来我们公司待遇特别好,我刚进公司的时候老板给发了好几套制服,有party专用服的哦~


然后最让人愤怒的就是小会服了,试看我们公司,多少人,从来恨,秀恩爱,无底线。跳槽太轻松,只争朝夕!



45L lz

那衣服吧,是朱红色的,跟拍照片背景板似的,正中央一张图,反面嘛,就三字


“结婚证”



46L lz

这踏马我想穿?!!


顶你个头的结婚证!



47L

……我现在严重怀疑老板是变态



4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49L

纯种的痴汉变态,鉴定完毕



50L

没错,俺老板就是变态,之前跟那啥魔世公司搞商战跟玩似的游刃有余头脑巨他喵厉害,结果一碰上爱情就完犊子了!



51L

说明是真爱(安详)



52L

楼上精辟!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尽说大实话哈哈哈哈



54L

这不是挺甜的嘛,放心了放心了



55L

以及,图呢?(磨刀)



56L lz

正面那张图


三秒删嗷


(红色背景板下,老板在左,爱人在右,老板邪魅一笑,极度愉悦。但是左边的人被处理模糊了只能看见穿了白衣)



57L

!!!!!!!!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姐妹们我死了!!!!!



58L

本以为老板是个变态,奈何老板太帅



59L

这是哪里来的超级大帅哥啊当啥总裁啊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我死了!



60L

医疗兵可以到达战场了呜!!!



61L

阿伟怎么老是死啊



62L

不行,我也想看对象的脸,能被这等美男穷追不舍的也绝逼是个超级大美人!!



63L

咦~楼主做人不厚道,干嘛p掉嘛_(:з」∠)_



64L lz

又不是我p的噻,关我什么事,原图就长这个亚子,估计是老板把自己的结婚证扫下来定制的


所以

呵呵

秀你个头

indifferent



65L

差点以为上面是乱码



66L

原……原图?



67L

我是不是能合理理解为老板这个死痴汉不想给你们拥有他对象的脸?



68L

懂了,霸道总裁的占有欲!


我可以!



69L

就是那种我对象再怎么好看你们也不能碰不能摸羡慕吧哈哈哈哈的护崽护宝行为?



70L

出现了!守财龙老板!扒拉扒拉自己的宝贝老婆就是不给看!鉴定完毕



71L

不……姐妹们先等等,麦高兴的太早了……



72L

???楼上是什么不和谐的音符,叉出去!!!



73L

不是,是真的有不对的地方……我刚才看见对象手里那块好像有点绿色的东西,挺扎本处女座的眼的,就请特别专业的朋友把图片还原了……



74L

所以?



75L

看到绿色内心咯噔了一下



76L

不要和我提绿色,我,敏感



77L

不是翠绿哒,是墨绿色哒……

啊,还原出来了……

艹啊



78L

???发生什么了小可爱,麦卖关子耶!



79L

那墨绿的踏马是离婚证的一角啊



80L

卧槽我不信!就那么点角能看出什么玩意来!不可能有离婚证出现在结婚证的啊你麦驴我!!!我不信!!!



81L

就是,怎么可能!!老板不知道吗真是的!



82l

我凭我从像素巨低的照片里能看出我爱豆带的挂件是什么的显微镜女孩视力保证没看错,不然我就永远和我爱豆戮世摩罗结不了婚!



83L

那你就结不了吧!看到戮宝本来突然开心了一想到离婚证心情就down

啊……

……



84L

所以这对象是真踏马神通广大



85L

楼主呢?!快出来解释!啊啊啊!

我就指着这小破爱情活了结果?!!!



86L lz

这我上哪儿给您解释去(挠头),俺也不知道,俺也不敢问



87L

what?你瞅瞅你怎么做人家员工的,都不好好关心上司的爱情事业



88L

mmd我少女心碎了,霸道总裁的甜宠爱情故事忽然就这么没了,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89L

姐妹们稳住,想想好的,狗血小说里类似“老婆带球跑了”的情节都能有he,这么痴情的一款总裁能不把对象拐回来吗?



90L

姐妹我知道你想安慰我们,但是生活tm不是小说啊汪呜呜呜呜



91L

瞧瞧lss你这话能信吗?



92L

当然




不信了_(:з」∠)_



93L lz

其实吧,因为老板高智商的逼王形象太深入人心,本程序猿就对他的痴汉行为进行了分析(狗头)


接下来我说的刀,你们千万不要信







— — — —

雁王:我活在员工的痴心妄想里


俏如来:我活在你的痴心妄想里


史艳文:爹亲jio得雁王吃枣药丸


金光高等病院8

预警:倒数第二条特别雷而沙雕ooc

别的本事没有,就爱胡编乱造














1.

網課面前,人人平等


俏如來:(看著電腦上默蒼離的臉猛擦眼淚)我本以為我能不掛科的,奈何琉璃樹wifi太給力了


上官鴻信:俏如來,活該你回答不上来師尊提的問题的時候小窗敲我,当场抓包爽吗:-P,你看你現在,多麼像一棵被摧殘了的小白菜啊


俏如来:(一脸不屑)说得那个硬要视频露脸结果被师尊用镜子糊脸的人不是你一样


冥醫:蒼離啊自從有了網課系統你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出家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斷了wifi啊啊啊





2.

史艳文:(非常无奈地看着俏如来)我昨天做了个梦


俏如来:……?


史艳文:梦里你们三个人都没写作业,一堆老师围着我要作业,连帝鬼都来了!


俏如来:不可能!有师父在帝鬼怎么敢来!


史艳文:谁说默教授在了,他派冥医先生给你送了张吸氧仪的账单


俏如来:……






3.

戮世摩罗表示网课也就那样。


“区区网课难不倒我戮世摩罗。”


直到他在屏幕上看到了公子开明。


“小明是你们的英语老师哦!!!!”


之后每堂课他都被点了二十次名。


戮世摩罗:杀他老母的爱酱你快去做了公子开明!谁给他的自信教英语的,我一点都不想回答“fuck是什么意思”这种问题!


网中人:混蛋!公子开明那厮拿了我的蛛丝建的网!




4.

说起来,帝鬼也要上默苍离的网课,偷偷摸摸地那种


不为别的,就为训练钜子舌的抗打击力。


默苍离:你以为你偷偷摸摸我就看不见了吗,愚蠢!



5.

隔壁宫本总司的网课异常和谐,乖巧的金光首智银燕每次上课都特别认真。


不过这都是表象,另外两位的私聊频道的气氛就很胶着了。


神田京一:我前几天问紫她要不要上网课,她说她不要,好酸哦


剑无极:?赤羽信之介难道不开网课吗?


神田京一:用你的傻瓜脑子想想看一个工作狂也不会开网课好吗


剑无极:……神田京一你又想跟我打架了吗?!


神田京一:打打打打你个头,网课要求一天四十八个小时蹲电脑前每隔半个小时还要点一次名,你有屁个时间来找我打架!嘛,不过呢,给你三十秒钟被我秒杀也是可以的


剑无极:神田京一!!!我要告诉紫你偷偷存私房钱还去梅香坞!!!


神田京一:!!??我靠我是去挣外快的好吗啊啊啊!弟弟不仁,麦怪哥哥不义了!


剑无极一挑眉:来喔





6.

相比起中原魔世等地,道域对网课学习更加重视,小广告满天飞。


#道域仙男网课开课啦!孩子学习老不好,多半是杠精,快来星宗网上大课堂,洗眼睛,治疗反复咳血。#


#千金少,超牛逼,小碎刀步提成绩!#


#今年选课不马虎鸭~网课还要选学宗鸭~#


#春天到了,又到了小朋友们学习的时候了,瞧,那里有一份剑宗的网课大礼包,买它买它!还送凰后的绝密同人本哦~#



广告播出后一堆人鬼哭狼嚎。


苍苍:求助,丹杠侯暴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戚寒雨:==师尊你是看多了莎普爱思滴眼睛了吗?


士心:真的,我一点都不想要这个过年礼包,我宁可自己吃脑白金


飞渊:咦嘻嘻嘻我写的广告词好不好ω?


莫离骚:非常ok,就比我当年写的“网课就要选剑宗,一年卖出三亿多节课,课时连起来可绕丹阳侯无数圈,连续好多好多年,全道域销量遥遥领先”差一点点


风逍遥:其实刀宗的广告词不是我最初的版本……好遗憾……


欲星移:说来听听


风逍遥:刀总倒闭了,宗主千金少携徒弟私奔,我们没办法,只好迫害来福,以前在刀总教学,现在统统实战练习,抓回来福,人人有奖。


欲星移:……不愧是你



7.

苗疆那边网课全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单夸打理。


主要是在老师方面神蛊温皇忙着去宫本总司那里盯着剑无极,藏镜人又有自己的独家课程要教授,据说教学内容非常干货


好在听课的只有两个人


千雪孤鸣:王叔我能不抄了吗(*꒦ິ⌓꒦ີ)


苍越孤鸣:祖王叔我们能教怎么破除苗疆后花园诅咒吗?


北竞王:(战术咳嗽)咳


两个人立马安静下来乖乖听讲。





8.

看遍九界,最和谐的网课环境,还要属天门 


缺舟一帆渡:追随大智慧,救世广慈悲





9.

上官鸿信:我今天早上瞟了一眼凰后的书,她的新笔名实在太长了


俏如来:九界第一同人大手的名字已经不足以满足她饥渴难耐的笔了吗?


上官鸿信:不,她不饥渴,她改名叫“凤凰台上凤凰游,落笔成风鸟皆空”,她拽文!


俏如来:……真搞不懂你们羽国人怎么会对自己的鸟这么残忍


上官鸿信:?这就是你昨天想剃我的毛的原因吗?这日子没法过了!






10.

以下超级沙雕paro预警





——————


正气山庄无疑是气派的。


琉璃色的垂花门外八条主街都是正气山庄名下的,所有街旁间隔不过三寸的二丈高的血珊瑚统统排开两字——“气派”。


今天是史老爷的长子大喜的日子,正气山庄上下是极忙的。


先是厨房里的婚宴菜色,猪肉要选闵肉,香薄入味,高汤熬煮下来寻得一方猪皮弹牙瘦肉爽滑的口感。鸡肉必备本地散养土鸡,肉质紧致不塞牙,是取斗鸡夺魁的红毛鸡做出。还有牛肉羊肉,从塞外运来,请了几个东北佬,专做烤全羊,将肉烤得皮脆鲜嫩,香辛料是大月氏特使带来的,牛肉抹了油沁味,又往锅里收煸了辛辣弹爽的香,直叫宅府外的人流口水。


那史家长子史精忠身上背着一个安国寺主持的名儿,可娶的是位东厂特务,邻里都笑,男人娶男人,太监亲上亲。史老爷没说什么,就是黑着脸把排场又摆阔几倍,把府里的几斛夜明珠铺满了府前红毯。


说来也怪,听史家的下人们讲,大少爷是毫无喜色地查看了婚宴准备的情况,仿佛完成任务一样,稍后便回大厅与宅老爷聊天。


聊什么?


史艳文:你那玄冥九厥纯阴功法背了吗?


史精忠:那功法早就九层完满了


史艳文:那西京㫧黒昢如来圣印呢?


史精忠:这小小功法也难不倒我


史艳文:哦,还有珩貔䬕參纯阳掌呢?


史精忠:这套功法倒是生疏了


史艳文:没事,爹也只要求你把纯阳掌学会了好防身,不求精


史精忠:爹,单看防身这一项,您大可放心,或者,你想和儿子切磋一下止戈流剑法吗?


史老爷大笑:是不愧是我儿子,九界第一高手,就是这么优秀厉害


原来这长子不单是个安国寺主持,还是隔壁山头琉璃树下仙尊默苍离的小弟子,继承了师尊衣钵,成为一代“昢陵纛迦墨家钜子”,一身破魔功法极为了得,怕是定日立地飞升,就不知为何娶了个东厂特务。


史精忠:“你以为我想吗?:)”


这时钜子夫人出声了:“呵,俏如来,你应该说‘当然是因为我老公好看,他宠着我,我得和他一起飞升。’”


史精忠面无表情地看着钜子夫人,手下墨狂蠢蠢欲动。


那钜子夫人继续说:“你看你春风得意,腰缠万贯卖自己……”


史精忠忍无可忍,抽出墨狂往夫人轿子上砸:上官鸿信你能正常点吗?!


却见那人从轿子里掠身飞出,捉了史精忠一只芊芊玉手,那玉手有如上等冰晴蓝玉的光泽,沉下去的是摄人心魄的白皙。


上官鸿信:“怎么了,为夫说得不对吗?”


原来这上官鸿信名义上是东厂特务,实际上是千古绝世的大魔头,恰好被史精忠镇压了,成天搞事,这史家长子娶妻的荒唐事也是他一手谋划的。


史精忠:呵呵,穿上个女装能耐了你,策君已经把一切告诉我了,有本事你下一次和公子开明打赌的时候赢了他,逼他也穿女装(一脸不屑)


史老爷:(   :∇:)爹亲不准这句话我已经说厌了


渣作者:放心,您还得说个一辈子,我们是专业的,一般都会给您安排说这句话







11.

接上条


前代钜子夫人冥医杏花君:……讲道理,凭什么我是师娘地位?


默苍离:(宛如看智障一样看着两个弟子)杏花,氧气。



12.

今天就由教授独家课程“如何给予女儿最贴心的保护”的老师来总结一下九界网课这一现象吧。


天地不容客:有的人是颜值主播,一般不露脸;有的人黑白分明,露脸都没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