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齋回聊生

侘傺無聊,頭顱如許
上觀離火,下齋如來

金光高等病院9

目小温大杀四方专场


震惊!那个轮椅精竟然站♂起来了!


精分创造奇迹




0.

鉴于病院来往人员太混杂了,院长大人鸠罂粟决定在门口设置一个危险检测记录仪,以防哪天病院被那些给巨头啦天王呀拆了罚单没处寄。


记录仪装好的当天。


神蛊温皇一脸和善的微笑,提着剑无极走过,记录仪屏幕显示出最高等级紧报的血红色。


剑无极:救命……


藏镜人怒气冲冲地甩开史艳文,记录仪依旧血红明亮。


俏如来深吸一口气,跟着爹走过。


记录仪:不屑地变成温和的绿色。


俏如来:嗯?^_^(握大佛珠)


记录仪:……对不起我识相了!


俏如来心满意足地看着红色的屏幕。


随后默苍离拿着iPad走过。


记录仪啥动静也没有。


俏如来不禁捂脸,钜子传承……好像……是真的传承了武力值……


过了一会儿病院里跑出来一个白雪公主,不是,是帝鬼,他冲过记录仪的时候时,记录仪唰啦一下变成刺眼的红色。


围观群众:妈耶先帝好凶!


紧接着一道拿着墨狂的抹茶色的身影迈过了记录仪,然后记录仪,爆了==


围观群众:……告辞!溜了溜了!


鸠罂粟:!!!我的记录仪!默苍离!赔钱!不对,杏花君!扣工资!


全场最惨•杏花:苍离啊我要养不起你了!



1.

一日还珠楼楼主摇着他的轮椅来到了病院大门口,看着气派的朱红色垂花门,他总觉得差点什么。


神蛊温皇:吾想给病院提匾额,放心,我会好好写的


鸠罂粟:在?顺便把病院大门新钥匙配了,您,配吗?




2.

神蛊温皇:嘛~不管鸠罂粟怎么说,其实吾要写的是“温皇高等病院”


炎魔幻十郎:温泉高等病院?搞理疗的吗?


赤羽信之介:您可以去玩玩,试试看是不是用蛇毒泡脚,蜘蛛做药,还有热水煮蟾蜍温泉呢





3.

神蛊温皇:吾前几日遇上了医闹


赤羽信之介:大快人心呐


神蛊温皇:然后吾把他打了一顿丢出了病院


剑四毛:???我不就是去看了个前列腺,明明是在修儒那里挂号的怎么被移到你这黑心老丈人手底下了?


神蛊温皇:讲道理,太小了


剑无极(炸毛):!!!你都没老婆!没资格说我!


神蛊温皇:(希冀地看着赤羽)


赤羽信之介:……滚字我只说一遍




4.


神蛊温皇:恰雾大人~吾又遇上医闹了,这次造成吾之左眼非球面冰裂性破碎,肋骨錯位,局灶性磨玻璃陰影……


赤羽信之介:需要吾給你补一条三腿粉碎性骨折吗?




5.

神蛊温皇:所谓流动的剑无极


剑无极:……所谓瘫痪的老丈人


任飘渺:无非就是打一顿,成滩血水了;不打他,一直腻着凤蝶成水泥了


剑无极:无非就是打不死我,气不到我,前度剑郎今又来:-D



6.

《金光圣地大全·你不可错过的金光名胜!》

是主编大大忆无心通过小公鸡的办法点出来的排名顺序哦


top1九脉峰


九脉峰:我这里!蚊蝇聚集,蛇蛊出没,九曲蜿折!是一个洞!一个有故事的洞!


史艳文:(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藏镜人)这里有两个人


女暴君:哦呵呵呵呵呵两个一模一样强壮的男人哦人家突然想三劈啦


藏镜人:(急忙捂住无心的耳朵)……还有小孩子在呢你这无耻的女人!




俏如来:这里有两个人


玄之玄:都好胖啊


赤羽:……(磨凤凰刀)


俏如来:赤羽先生我帮您磨,祝您打杀这个死矮子愉快




雪山银燕:这里有两个……等等,烛九阴不是人哦


烛九阴:这不要紧,有爱就可以




综上所述,史家人恋爱圣地九脉峰是在两个人的情况下展开酸酸甜甜的爱情


后花园们:QAQ,原来三角恋才是我的错吗?



top 2 苗疆后花园

撼天阙:……_(:з」∠)_


北竞王:_(:з」∠)_


苍越孤鸣:_(:з」∠)_



top 4 海境后花园


苗疆后花园:接力棒交给你了,兄弟,好好干


海境后花园:(一脸嫌弃)_(:з」∠)_



top 4 天允山


神蛊温皇:欢迎大家来天允山聚餐郊游,呼吸呼吸新鲜的三途蛊那美丽的味道,感受一下奇崛的风景


带着墨镜的俏如来:(大佬式挥手)去找北竞王先生来开山




top05 正气山庄


史家人基本不在的正气山庄,感受一下充满男神女神们记忆的地方吧


四版俏如来:……女神?^_^


驰突孤燕:女神?


只有史艳文没说什么,毕竟仙女和女神品种不一样嘛


真·猛男·藏镜人:难怪我觉得我格格不入


戮世摩罗:嘛,虽然叔父你年龄大了点,但是现在加入我们反骨崽联盟也不晚哦~入教送暗杀黑白郎君大礼包,虽然不保证能成功,但是绝对能起到完美电灯泡作用哦~



top0 勾玉


安培博雅:???我敲这也要算名胜???


俏如来(淡淡喝茶):当然了,毕竟是众boss出没的地点,当然是名胜了,来感受下炎魔的卑微,胧三郎的悲哀,缺舟先生的笛曲,帝鬼先生的愚蠢气息,蟹黄先生的无耻吧,啊,还有我和蔼可亲的写剧本的师尊^_^


玄之玄:俏如来终于疯了吗?


俏如来:我真想不通为什么你不在那里面,看来是你不够格啊师叔


玄之玄:……人家是靠智商的(嘟嘟嘴)


默苍离:闭嘴!你让我不能呼吸了!



7.

快来品尝一份驰突孤燕与雪山银燕的水仙paro吧


史艳文:(若有所思)


藏镜人:……


俏如来:其实挺好的,内部消化,防止外敌,掌声鼓励


戮世摩罗:那这叫什么?燕牛吗?


剑无极:这本体与分身的爱♂啊


元邪皇:说起来本皇很大程度上推动了驰突孤燕的出现,果然接受了银燕那种重朋友的情感就难忘终生,多想……


俏如来:(止戈流,开……)我劝你善良.jpg


剑无极:大哥,麦激动,你瞅瞅,凶燕这么能打这么会保护笨牛,很像那种大哥哥带小弟弟的亚子吧是吧


口嫌体正直的凶燕(面对正直朴素的银燕恨铁不成钢又么得办法):哼╯^╰我不保护他我还能怎么样?凑合着过日子呗,本凶燕还能当写作知心读作铁血的哥哥不成?


银燕:那就麻烦你多担当了QwQ


戮世摩罗:(霸道总裁式怀抱滴嘟)哦哦哦这种遇上了就黏上一辈子的剧情!小弟,我承认你和我是双胞胎了



那天掉下伏羲深渊后,银燕天天板着指头数爹亲什么时候来救自己QAQ,凶燕天天戳着银燕的额头骂他不争气▼皿▼)


银燕跟他说元邪皇怎么怎么一个千年好魔,凶燕一脸无语地吐槽自己高度近视


银燕说要和烛九阴同死,凶燕说得了吧史艳文不要被气死


银燕眼泪汪汪地表达对二哥的爱与愧疚,凶燕一听不得了我要醋我自己的二哥了


凶燕:说实在话能我理解你在想啥,但是小笨蛋宁能不能脚踏实地一点


银燕:为朋友,在所不辞,这不是脚踏实地吗?


凶燕:(仔细端详银燕)嘛,这么听起来也不赖吧


要是外头天地不容客和南宫恨打过来了,凶燕一戟子过去霸气地打退他们,自个护好自己的纯真牛牛


史艳文(为兄弟情感动地擦眼泪):这么算我又多了个儿子是吗?


元邪皇:wdm强势围观


任飘渺/神蛊温皇:所以说,精分出cp耶~




8.

公子开明:我跟您说噢史艳文先生,多一个儿子没有好事


史艳文:何以见得?


藏艳文:对啊你又没有


公子开明:多一个儿子多一个基佬,双倍的丁克快乐


史艳文:……这是天要亡我史家啊!!!!



9.

金光高等病院新出了一个广告


只要九九八,男男生子带回家!给你找爹还找妈!


神蛊温皇:这广告词我起的,谢谢。不过原话不是这样的,要听吗?


凤蝶:嗯?


神蛊温皇:只要九九八,漂亮菌丝带回家,给你当爹还当妈


凤蝶乐了:我选择赤羽先生当我爹


温皇:……


剑无极:老丈人原来是岳母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飘渺:愉悦啊~


剑无极哀嚎着直奔修儒的办公室,原因无他,东瀛天才剑者又一次差点被任飘渺剁了第三条腿


修儒(一脸崩溃):虽然大家都是男人剑无极先生你也是个异性恋但是我还是给孩子啊看男内科去找我师父噻!!!




————

您有一份安利,请注意查收


水仙真好吃啊:-D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