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齋回聊生

侘傺無聊,頭顱如許
上觀離火,下齋如來

金光高等病院7

热烈庆祝鱼回归








1.

欲星移(叹气):有一说一,不要那么橘里橘气,会引起后宫着火

万雪夜:……

血神:ω我乐意




2.

俏如来:QAQ三师叔你好像说过俏如来根基浅薄

欲星移:乖,把好像去掉




3.

泰玥皇锦:(双手一挥)这,就是朕的天下

血神:挺好的

风逍遥:唉 这年头当老大的女人真多,男人不好混了。对吧,俏萌主?

俏如来:……我都还没在这档出现你cue我干嘛?

上官鸿信:羽国皇后的位置要不要考虑一下

俏如来:滚




4.

东门朝日:你知道五师者有个绰号叫什么吗?

俏如来:?

东门朝日:(神神秘秘)嘘——五师者别号封号斗罗!

俏如来:……

墨家公告栏:

下面公布五师者同人大手小号,请看到者积极举报

一发入魂 代表作《狼朝宫禁录》

一步到胃 代表作《钜子那天对师兄说不可以》

双龙戏珠 代表作《琉璃树下你和我》

观音坐莲 代表作《美人鱼名场面》

老汉推车 代表作《反派boss和他的小娇妻》

墨家全体:……老五nb

凰后:好说好说,唉:-(,可是吾已经被封五个号了

飞渊:?举报个啥赶快催更去噻!




5.

当入赘的上官鸿信得知史家人的真实姓名后

上官鸿信:(抹眼泪)史精忠,你们史家人起名真是一套一套的

俏如来:放心吧高鸿离,弄死你的办法也是一套一套的

上官鸿信:一套杜蕾斯一套第六感吗?

俏如来:你今天睡柴房^_^



6.

神蛊温皇:剑无极,你知道你为什么活不久吗?因为你经常多管闲事

剑四毛:……黑心老丈人,我不就是打扰你和菌丝sama亲热有必要把我打成这样吗?

神蛊温皇:当然不是了,把你打成失智是一个可逆反应啊,如同OH-+H+=H2O

剑无极:这明明是氢上加氢

凤蝶:?哪来的亲上加亲?

剑无极:蝶蝶你是亲,我嘛,就是加亲

任飘渺:剑十三·杀婿





7.

俏如来变成了一个西瓜。

他在房间里滚来滚去,嘎巴一下撞门框上裂了。

被吓醒过来的俏如来赶忙跑到厨房把无情葬月带来拜访他的西瓜扔掉了。


俏如来变成了一片树叶。

他挂在树上被地下的鼓风机吹来吹去,于是俏如来只能百无聊赖地举了举自己树叶边缘的锯齿,一个一个竖起来又收下去,忽然一只手阻止了他自娱自乐,并恶意地揉捏他的叶柄。

俏如来气恼,他顺着手往上看,嚯,一只红鹅。一只像泰迪一样流着口水的大红鹅。

醒过来的俏如来一脚把上官鸿信踹下了床。


俏如来变成了一只鹅。

……入梦前三秒俏如来本能的抄起摆在床头的大佛珠子往头上一砸。

人醒了,上官鸿信也没了。





8.

2018年12月29日,我国成功发射全球低轨卫星星座“鸿雁星座”系统的首颗试验卫星,它运行在距地球1100千米的圆轨道上。

俏如来:看,你上天了

上官鸿信:……你老公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俏如来:去你的,你待会就要下海和王八嘴对嘴了

史艳文:横批:爹亲不准




9.

俏如来:话说起来,三师叔你怎么也有鼓风机

欲星移:(嫌弃)只有现钜子没有鼓风机

俏如来:……我仿佛是个孤儿

史艳文:QwQ!精忠你不是!爹亲作证!!!你麻麻也可以作证!小弟,对了小弟呢?他也可以!

藏镜人:我不可以!



10.

史家家主作为金光市首富,在市中心拥有一座树木葱郁的大宅,三层中式大宅外圈着一个养花侍草的大院子。


今天金光电视台记者剑无极将对史家家主进行采访。


剑无极:史艳文先生,虽然我也不知道我采访过你几次了,但我还得再采访您一次,没办法,这是生活所迫。


史艷文:我真傻,真的,我單知道三天不打,不知道上房揭瓦。


剑无极:?


彼時史仗義刚偷了藏镜人的工具梯,趁史精忠不注意偷偷摸摸溜到二楼窗口,把他的小弟史存孝顺着梯子一起放下去,等史精忠反应过来,窗外已经有了一只宛如晾晒的衣服般的史存孝。


史精忠:!


史仗义:大哥~小弟可爱吗?


史精忠:!仗义你快放开你弟弟!


史仗义:不能哦,放手了存孝就掉下去了哦~


史精忠:……等会儿再来收拾你!


已经无法阻拦史仗义动作的史精忠赶快下楼,在窗下望着。没想到史仗义又开玩笑似的把史存孝收回来了,史精忠只听见嘎巴一声,大门被他的二弟反锁了。


史仗义从窗口露出个头:“大哥!你看我对你多好啊!还给你留了架梯子!”


史精忠:(╬ ̄皿 ̄)你完了史仗义。


史精忠能忍,他跑出院子到了报刊亭,噼里啪啦给史艳文打电话。


五分钟后藏镜人开着警车回家了,一锤子凿开了锁,把史仗义像晾衣服一样挂在院后的晾衣绳上。


史精忠:你活该。


史仗义:哎呀呀,大哥你不能这么说呀,你得帮我,不然当初我都不会给你向史艳文求助的机会


史精忠:结果来的是叔父,没想到吧小兔崽子


史仗义:大哥~你怎么这么冷酷无情啊,我腰好疼嘛~


史精忠:小孩子哪来的腰


史仗义:我说有就有,不行你摸摸


史精忠保留疑惑,但架不住史仗义可怜兮兮的眼神,他仿佛在进行一档名为“走进史仗义”的纪录片,离史仗义不足五指距离的时候这小兔崽子一把抱住了他的头


史精忠:!!你干嘛呢快放手!


史仗义:我不!我就在你头上安家了!卖弟弟的混蛋大哥!!!


史精忠:你再不放手我要去告诉叔父了!!!


史仗义:你去呀!你咋去呀!哈哈哈哈哈


藏镜人扔了块刀砧板出来:“闭嘴!都别吵了!”


回家后的史艳文被小弟足足教育了半个小时,内容从“史狗子你怎么教孩子的”到“无心真乖你羡慕吗?”


史艳文挣扎道:“存孝也很乖。”


史存孝:所以说我活成金光首智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从风雨里来,已经淡定处世。


元邪皇:……掌声鼓励!


公子开明:我告你侵权哦!






————

网课真要命

评论(1)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