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齋回聊生

侘傺無聊,頭顱如許
上觀離火,下齋如來

金光高等病院8

预警:倒数第二条特别雷而沙雕ooc

别的本事没有,就爱胡编乱造














1.

網課面前,人人平等


俏如來:(看著電腦上默蒼離的臉猛擦眼淚)我本以為我能不掛科的,奈何琉璃樹wifi太給力了


上官鴻信:俏如來,活該你回答不上来師尊提的問题的時候小窗敲我,当场抓包爽吗:-P,你看你現在,多麼像一棵被摧殘了的小白菜啊


俏如来:(一脸不屑)说得那个硬要视频露脸结果被师尊用镜子糊脸的人不是你一样


冥醫:蒼離啊自從有了網課系統你已經有一個月沒有出家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斷了wifi啊啊啊





2.

史艳文:(非常无奈地看着俏如来)我昨天做了个梦


俏如来:……?


史艳文:梦里你们三个人都没写作业,一堆老师围着我要作业,连帝鬼都来了!


俏如来:不可能!有师父在帝鬼怎么敢来!


史艳文:谁说默教授在了,他派冥医先生给你送了张吸氧仪的账单


俏如来:……






3.

戮世摩罗表示网课也就那样。


“区区网课难不倒我戮世摩罗。”


直到他在屏幕上看到了公子开明。


“小明是你们的英语老师哦!!!!”


之后每堂课他都被点了二十次名。


戮世摩罗:杀他老母的爱酱你快去做了公子开明!谁给他的自信教英语的,我一点都不想回答“fuck是什么意思”这种问题!


网中人:混蛋!公子开明那厮拿了我的蛛丝建的网!




4.

说起来,帝鬼也要上默苍离的网课,偷偷摸摸地那种


不为别的,就为训练钜子舌的抗打击力。


默苍离:你以为你偷偷摸摸我就看不见了吗,愚蠢!



5.

隔壁宫本总司的网课异常和谐,乖巧的金光首智银燕每次上课都特别认真。


不过这都是表象,另外两位的私聊频道的气氛就很胶着了。


神田京一:我前几天问紫她要不要上网课,她说她不要,好酸哦


剑无极:?赤羽信之介难道不开网课吗?


神田京一:用你的傻瓜脑子想想看一个工作狂也不会开网课好吗


剑无极:……神田京一你又想跟我打架了吗?!


神田京一:打打打打你个头,网课要求一天四十八个小时蹲电脑前每隔半个小时还要点一次名,你有屁个时间来找我打架!嘛,不过呢,给你三十秒钟被我秒杀也是可以的


剑无极:神田京一!!!我要告诉紫你偷偷存私房钱还去梅香坞!!!


神田京一:!!??我靠我是去挣外快的好吗啊啊啊!弟弟不仁,麦怪哥哥不义了!


剑无极一挑眉:来喔





6.

相比起中原魔世等地,道域对网课学习更加重视,小广告满天飞。


#道域仙男网课开课啦!孩子学习老不好,多半是杠精,快来星宗网上大课堂,洗眼睛,治疗反复咳血。#


#千金少,超牛逼,小碎刀步提成绩!#


#今年选课不马虎鸭~网课还要选学宗鸭~#


#春天到了,又到了小朋友们学习的时候了,瞧,那里有一份剑宗的网课大礼包,买它买它!还送凰后的绝密同人本哦~#



广告播出后一堆人鬼哭狼嚎。


苍苍:求助,丹杠侯暴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戚寒雨:==师尊你是看多了莎普爱思滴眼睛了吗?


士心:真的,我一点都不想要这个过年礼包,我宁可自己吃脑白金


飞渊:咦嘻嘻嘻我写的广告词好不好ω?


莫离骚:非常ok,就比我当年写的“网课就要选剑宗,一年卖出三亿多节课,课时连起来可绕丹阳侯无数圈,连续好多好多年,全道域销量遥遥领先”差一点点


风逍遥:其实刀宗的广告词不是我最初的版本……好遗憾……


欲星移:说来听听


风逍遥:刀总倒闭了,宗主千金少携徒弟私奔,我们没办法,只好迫害来福,以前在刀总教学,现在统统实战练习,抓回来福,人人有奖。


欲星移:……不愧是你



7.

苗疆那边网课全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单夸打理。


主要是在老师方面神蛊温皇忙着去宫本总司那里盯着剑无极,藏镜人又有自己的独家课程要教授,据说教学内容非常干货


好在听课的只有两个人


千雪孤鸣:王叔我能不抄了吗(*꒦ິ⌓꒦ີ)


苍越孤鸣:祖王叔我们能教怎么破除苗疆后花园诅咒吗?


北竞王:(战术咳嗽)咳


两个人立马安静下来乖乖听讲。





8.

看遍九界,最和谐的网课环境,还要属佛门


缺舟一帆渡:追随大智慧,救世广慈悲





9.

上官鸿信:我今天早上瞟了一眼凰后的书,她的新笔名实在太长了


俏如来:九界第一同人大手的名字已经不足以满足她饥渴难耐的笔了吗?


上官鸿信:不,她不饥渴,她改名叫“凤凰台上凤凰游,落笔成风鸟皆空”,她拽文!


俏如来:……真搞不懂你们羽国人怎么会对自己的鸟这么残忍


上官鸿信:?这就是你昨天想剃我的毛的原因吗?这日子没法过了!






10.

以下超级沙雕paro预警





——————


正气山庄无疑是气派的。


琉璃色的垂花门外八条主街都是正气山庄名下的,所有街旁间隔不过三寸的二丈高的血珊瑚统统排开两字——“气派”。


今天是史老爷的长子大喜的日子,正气山庄上下是极忙的。


先是厨房里的婚宴菜色,猪肉要选闵肉,香薄入味,高汤熬煮下来寻得一方猪皮弹牙瘦肉爽滑的口感。鸡肉必备本地散养土鸡,肉质紧致不塞牙,是取斗鸡夺魁的红毛鸡做出。还有牛肉羊肉,从塞外运来,请了几个东北佬,专做烤全羊,将肉烤得皮脆鲜嫩,香辛料是大月氏特使带来的,牛肉抹了油沁味,又往锅里收煸了辛辣弹爽的香,直叫宅府外的人流口水。


那史家长子史精忠身上背着一个安国寺主持的名儿,可娶的是位东厂特务,邻里都笑,男人娶男人,太监亲上亲。史老爷没说什么,就是黑着脸把排场又摆阔几倍,把府里的几斛夜明珠铺满了府前红毯。


说来也怪,听史家的下人们讲,大少爷是毫无喜色地查看了婚宴准备的情况,仿佛完成任务一样,稍后便回大厅与宅老爷聊天。


聊什么?


史艳文:你那玄冥九厥纯阴功法背了吗?


史精忠:那功法早就九层完满了


史艳文:那西京㫧黒昢如来圣印呢?


史精忠:这小小功法也难不倒我


史艳文:哦,还有珩貔䬕參纯阳掌呢?


史精忠:这套功法倒是生疏了


史艳文:没事,爹也只要求你把纯阳掌学会了好防身,不求精


史精忠:爹,单看防身这一项,您大可放心,或者,你想和儿子切磋一下止戈流剑法吗?


史老爷大笑:是不愧是我儿子,九界第一高手,就是这么优秀厉害


原来这长子不单是个安国寺主持,还是隔壁山头琉璃树下仙尊默苍离的小弟子,继承了师尊衣钵,成为一代“昢陵纛迦墨家钜子”,一身破魔功法极为了得,怕是定日立地飞升,就不知为何娶了个东厂特务。


史精忠:“你以为我想吗?:)”


这时钜子夫人出声了:“呵,俏如来,你应该说‘当然是因为我老公好看,他宠着我,我得和他一起飞升。’”


史精忠面无表情地看着钜子夫人,手下墨狂蠢蠢欲动。


那钜子夫人继续说:“你看你春风得意,腰缠万贯卖自己……”


史精忠忍无可忍,抽出墨狂往夫人轿子上砸:上官鸿信你能正常点吗?!


却见那人从轿子里掠身飞出,捉了史精忠一只芊芊玉手,那玉手有如上等冰晴蓝玉的光泽,沉下去的是摄人心魄的白皙。


上官鸿信:“怎么了,为夫说得不对吗?”


原来这上官鸿信名义上是东厂特务,实际上是千古绝世的大魔头,恰好被史精忠镇压了,成天搞事,这史家长子娶妻的荒唐事也是他一手谋划的。


史精忠:呵呵,穿上个女装能耐了你,策君已经把一切告诉我了,有本事你下一次和公子开明打赌的时候赢了他,逼他也穿女装(一脸不屑)


史老爷:(   :∇:)爹亲不准这句话我已经说厌了


渣作者:放心,您还得说个一辈子,我们是专业的,一般都会给您安排说这句话







11.

接上条


前代钜子夫人冥医杏花君:……讲道理,凭什么我是师娘地位?


默苍离:(宛如看智障一样看着两个弟子)杏花,氧气。



12.

今天就由教授独家课程“如何给予女儿最贴心的保护”的老师来总结一下九界网课这一现象吧。


天地不容客:有的人是颜值主播,一般不露脸;有的人黑白分明,露脸都没人看







评论(1)

热度(66)